精油小撇步
小寶貝護理---痱子
SPA香草魔法學苑 / / 2013.12.16
小孩一到夏天,背上、脖子上、腋下會出現一粒一粒的小紅疹,這是因為幼兒汗腺發育尚未完全,一旦遇到天氣炎熱,體內排汗量過多,便會造成局部的汗腺阻塞現象...
小孩一到夏天,背上、脖子上、腋下會出現一粒一粒的小紅疹,這是因為幼兒汗腺發育尚未完全,一旦遇到天氣炎熱,體內排汗量過多,便會造成局部的汗腺阻塞現象。
 
 由於這種痱子,既癢又濕黏,常常惹得孩子情緒不穩、哭鬧不安,且容易去抓傷,形成潰瘍,所以大眾必須特別注意。
 
 適用的精油:
 薰衣草晶露(Lavender water):清涼降溫的薰衣草晶露,能提供皮膚抗菌能力,並保持肌膚的清爽。
 
 薰衣草精油(lavender):抑菌、止癢,可保持肌膚乾爽。
 
 羅馬洋甘菊精油(R.Chamomile):抗炎止癢,消除腫痛兼具皮膚保濕。
 
 廣霍香精油(Patchouli):止癢、消炎。
 
 magic魔法配方:
 止癢、保持乾爽:將薰衣草精油2滴、羅馬洋甘菊1滴,加入洗澡水中泡澡,並在沐浴後,用薰衣草晶露直接塗抹在長痱子的部位。然後再用薰衣草精油3滴、羅馬洋甘菊1滴、廣霍香1滴,加入10ml的甜杏仁油中,將做好的按摩油塗抹在患部上,擦幹後,再拍上爽身粉,保持乾爽。

     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