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澡巾教學
  • DIY可愛小熊午安枕 看著大手小手齊幫忙,一同完成屬於麻吉們的作品 是非常適...
  • ​DIY客製圖案小T恤 戶外教學、團體旅遊就來客製屬於班級或團體的小紀念品!歡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特色遊have fun(玩什麼)

玉美人的觀光工廠,期望能給準媽咪們一個溫暖的空間,為迎接新生命做出對自己與對寶貝最完善的準備。除了讓民眾見證體驗孕婦裝的製作過程,還提供使用織品為原料的多樣化親子互動體驗,例如:親子拼布遊戲、防水杯墊製作、環保好運娃娃縫製等等,另外還有不同懷孕週期適合的孕婦裝知識講解,現場甚至還準備了實重懷孕模擬道具衣,讓準媽媽甚至準爸爸親身體會身懷六甲的辛苦感受,很適合年輕家庭全家到此一遊。我們也準備了縫紉師職能體驗課程,提供各級學校實施戶外教育的場域設施,歡迎大家蒞臨參觀.


全台獨有孕婦體驗衣試穿

獨創模擬準媽咪懷孕的肚子重量,我們製作約4個月1000公克,和7個月2300公克,以及10個月4100公克的孕婦體驗衣。讓大家身體力行,感受懷孕女性腰挺大肚子時的模樣與荷重實感。

 

成衣製程機械器具第一類接觸

成衣製程工具以及縫紉機、拷克機與平尖台整燙設備,在導覽人員協助下, 可親身體驗與操作,讓遊客感官與觸覺都能得到滿足,也是各級學校職能體驗之場域

 

DIY防水杯墊製作

讓遊客體驗車縫的與拼貼樂趣,提供1大2小的正方形布片以及不規則的圖案布塊.將布邊事先所留有的一邊缺口,由訪客使用我們特選的小型可愛縫紉機,操作簡單的直線車縫法,將缺口縫上,再發揮自由創作力,拼貼有趣的布圖案之後,噴上防潑水注劑,經熨斗整燙,完成布墊的製作。

 

創意手作DIY教室及職能體驗教室

每月安排各種不同的縫紉教室,讓媽咪爸比都可以親手縫製寶貝的周邊衣物,如初生服、嬰兒鞋、嬰兒襪、嬰兒帽等,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