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商品

孕婦裝

玉美人的丘比特系列,色彩繽紛,充滿想像。從休閒T恤到典雅上衣,從哈倫褲到牛仔裙,從都會風洋裝到晚宴服,打造屬於維納斯的百變風格。可以俏皮可愛,可以雍容華貴;時而是簡潔俐落的都會女子,時而是輕鬆隨興的普普女郎。孕育腹中的小小丘比特,維納斯依然能擁有獨特品味,重新演繹屬於媽咪的時尚美麗。

電磁波防護衣

為了化解孕媽咪的擔憂,玉美人開發了一系列貼心的電磁波防護裝。由大東紡織研發的抗電磁波材質布料為內襯,運用不銹鋼抽紗技術研發出微細金屬纖維,形成堅強的電磁波防護網,均勻混紡在精梳棉紗中,舒適又安全,多次洗滌也不會減損功能。

穿上防護衣,有如幫腹中小寶貝套上金鐘罩,也為自己築一道防火牆,輕鬆享受便利科技,美麗又健康。

隨身胎教服飾

玉美人的獨家胎教孕婦裝,透過獨特的專利裝置,將揚聲器固定在孕婦裝裡,音樂便能同時傳給媽媽與肚中寶貝,讓媽咪和寶貝隨時隨地靈犀相通,一同優游於音樂的海洋。胎教,也可以如此輕鬆容易。


 ↑時尚孕婦裝設計↑


 ↑潮T與托腹牛仔褲↑


 ↑孕婦禮服↑


 ↑電磁波防護衣↑


 ↑哺乳睡衣↑
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