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注意事項
育兒小幫手:有趣的科學探索教具
原文刊載於2015年03月號《媽媽寶寶雜誌》隨書附贈《bobo小天才》別冊 / 整理/林宛瑤 圖文提供/上人‧双美生活文創‧小牛津 / 2015.03.05
育兒小幫手:有趣的科學探索教具 幼兒教育有許多種類,而從遊戲中學習,是最能吸引孩子的方法,利用教具來輔助教學,能幫助父母輕鬆帶孩子做簡單的遊戲,並從中獲得知識,而有趣的科學探索教具,也有利於促進創造力、邏輯思考及潛能的開發。

育兒小幫手:有趣的科學探索教具

整理/林宛瑤 圖文提供/上人‧双美生活文創‧小牛津

幼兒教育有許多種類,而從遊戲中學習,是最能吸引孩子的方法,利用教具來輔助教學,能幫助父母輕鬆帶孩子做簡單的遊戲,並從中獲得知識,而有趣的科學探索教具,也有利於促進創造力、邏輯思考及潛能的開發。

 

太空探險出發囉

米勒是一位太空船駕駛,帶著小狗拖利,駕駛著太空船「鈴鈴」出任務。在一次的旅程中,不小心脫離了飛行軌道,展開了不一樣的太空旅行。本書含一本繪本、一個太空船玩具車和四個拼圖板,可拼出7種路線,讓孩子快快樂樂玩軌道車!(商品提供/上人)

 

我的小噗噗(磁鐵連接軌道車)

含磁性軌道1片、2張拼圖板和1個發條玩具車。藉由磁鐵軌道讓孩子認識磁性NS極的物理現象,在連接軌道遊戲中學習「磁性相斥與相吸」的自然原理,同時他們的培養專注力和創造力。(商品提供/上人)

 

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

由點、線、方向、幾何形狀、空間,運用科學方法,系統化培養幼兒的觀察力、創造力、想像力、動手能力、空間建構概念。幫助幼兒手部的肌肉發展,學習控制手掌和手指,從遊戲中達到開發潛能的目的。(商品提供/双美生活文創)

 

天才巧智T型板

天才巧智T型板可以訓練孩子空間視覺、自然觀察、數學邏輯和肢體協調智能,促進左右腦手眼協調。挑戰性十足的過關遊戲,讓大小朋友在循序過程中培養耐心和專注力,而耐力和專注力是培養資優生最重要的特質之一。(商品提供/小牛津)

 

 




     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