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介紹
DIY好ㄩㄣˋT恤
金額:350元/份

觀光工廠參觀券1張+創意T恤DIY製作1件 =350元

  (請務必在備註欄標示衣服尺寸)

 (導覽+DIY活動時間:1小時40分)





 

在地深耕50餘年,細心呵護孕媽咪~ 
  民國50年代洪家爺奶起初以賣圍巾、帽子為主,經過數十年努力,才設立了玉美人成衣加工廠,在洪爺爺決定退休讓兒子接手時,洪氏兄弟始終秉持著「懷孕的女人就像玉一樣美麗」的傳承信念,以嚴謹的品管,從設計開始到成品,全程都由自家產線製作完成,由於用料實在與縫工仔細,更建立良好的口碑品質,玉美人孕婦裝公司一起陪伴著準媽咪們孕育出美好的新生命的用心,多年來始終如一。
  

 


 
轉型觀光工廠,傳承生命教育~
在地深耕五十多年的老牌孕婦裝公司,轉型成為全台首家MIT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,透過生產線參觀和親身接觸製衣機械器具,徹底了解衣服從設計、排馬克、牽布剪裁等步驟,一直到成品出籠,需要多少師傅的細心處理,才能成就孕媽咪身上這件舒適的服裝。


以「生命教育」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除了成立50多幾年豐富的廠具設備和服裝成品外,更可透過專業的導覽人員解說,讓大小朋友通通可以詳細了解到,生命從孕育到誕生的過程中,媽咪們有那些地方需要我們注意照護。

 另外館內還設有全台獨有的「孕婦體驗衣試穿」,再加上館內針對懷孕週期的知識講解,讓麻吉們更能親身體會準媽咪們身懷六甲辛苦的感受呢!

DIY上衣,看著大手小手齊幫忙,一同完成屬於麻吉們的作品,是非常適合親子互動的DIY活動喔~~~

    

        

       


 



 

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