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資訊
DIY創意手作項目
企劃部 / george / 2013.12.16
玉美人觀光工廠提供多項創意手作項目,適合大朋友與小朋友,除了聽聽我們導覽布與衣的故事之外,亦可動動手動動腦玩玩小創意,讓您能透過饒富教育性質的觀光工之旅,帶回有趣的回憶.

項目

創意手作說明



DIY創意T製作

讓遊客體驗將圖案印在衣服樂趣,提供4張圖片,以及A4大小的白紙.發揮自由創作力,拼貼有趣的圖案之後,經熱轉印的機器熨燙,一件衣服創作完成囉。

價格$250元




DIY創意杯墊製作

讓遊客體驗的拼貼樂趣,提供一份大的正方形布片以及不規則的圖案布塊.發揮自由創作力,拼貼有趣的布圖案之後,經熨斗整燙,完成布墊的製作。

價格$150元

DIY創意集章冊

讓遊客體驗製作布書的樂趣,提供一份書冊以及布花襯(依當日現場提供為準),再發揮自由創作力,拼貼有趣的布圖案之後,完成布書冊的製作。

價格$150元

DIY創意布貼涼扇 (夏季限定款)

讓遊客體拼貼樂趣,提供一份大的紙行扇以及不規則的圖案布塊,再發揮自由創作力,拼貼有趣的布圖案之後,,完成涼扇的製作。

價格$150元

DIY創意杯子蛋糕磁鐵

讓遊客體拼貼樂趣,提供一份磁鐵底座及不同水果與餅乾造型的布製零件,再發揮自由創作力,拼貼有趣與獨樹一格的蛋糕造型,,完成杯子蛋糕涼的製作。

價格$150元        







     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